在你的心底温润

历代大文学家,数之不尽,文风各一,雅俗相加。著名宋代女词人李清照,喜好读书藏书,更是一代著名的女词人,其中有一典故“赌书泼茶”是李清照和赵明诚夫妻在一次烹茶时对赋比赛,不小心将茶水洒了一身,于是便有了赌书泼茶的千古佳话。

清朝大词人纳兰容若为思念亡妻卢氏,有感赵氏夫妇的琴瑟和鸣,写下“赌书消得泼茶香。当时只道是寻常。”却是凄美的《浣溪沙》。人生的种种情感,被我们记载于书页中,一字一句,看似寻常,却藏着岁月走过的太多喜怒哀乐。

生命中,总有一些情感在你的心底温润,无论走得多远,他依旧站在原处,默默守着你,不离不弃。其实,幸福是一种得患得失的忧伤,无需勉强,也不必太过执着,只要在心里,就够了。

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游戏点卡直充、QQ钱包充值、iTunes充值、直播平台代充、电商产品代购代付,上币拍网更多优惠等你来!

无人打扰的时刻,虽然寂静却依然有着小小的清喜,这样的感觉真好,就如那桂花弥留的香味,清清的,淡淡的,安静却也入心。这种了然于心的忧伤与暖意,只会在心间慢慢地流淌、悄无声息……

今日,秋阳依暖,窗外的丁香花早已淹没风尘,墨色的浓绿叶片,印上了淡淡斑驳的痕迹,在流年中等待一季又一季的花开花落。秋风瑟瑟,荒草萋萋,南归的大雁已排成行,在空中飞翔,雁叫声声心亦碎。等待的归人,此时在何方?把思念已站在那个缘分的渡口,一直在等待,从英姿勃勃的茂盛,到风雨萧萧,叶落形单的孤影。瘦了光阴,瘦了枝干,也瘦了相思。正因执著的爱,已在心中长成永恒,一直在,君不来,我不老。

心殇的诗词,湿行行。看那晓风挽过的夕阳,心间又添了一丝惆怅,那燃烧过的云火,似在心中的焦痛。风拂过的地方,是否会重新燃起,星星之火也可以燎原。翘首盼望,那个渐行渐远的身影,就让心中的爱慢慢静默。风在它的风向中旋转,爱也会在相互吸引中走进。风过无痕,爱过会心殇。不能把离别当着习惯与借口,要爱就深深的爱。在素寂的光阴中才不负一颗等待多年,因缘才相聚的心。

光阴在斑斓的流年中磨练,提升。已写意成了一首首经典深情的老歌,踏着如歌的岁月之路,相牵,如影随形。在这静默的流年里,只愿守一隅有爱的安暖。

iTunes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