系别彼岸

风花雪月,少年朦胧,岁月无声,黯然徘徊,等你多年,离别一瞬,从此江湖。这一天,花开月圆,思念无声,念走千里,痴情断,流星散,回眸千百遍。素心冷,花月浓,人未央,灯芯为剑,一马平川闯流觞,遇水架桥过芳华,遇山开路思容华。十里桃花花满天,不是从前,流星赶月月落山,难敌眼中江南。树叶千片,唯独有你,梨花开,梧桐叶,三生三世枕上书,情懂你我。手持蓝花扇,无题零丁洋,汗血宝马,伊人天涯,叹天下,人海茫茫,孤芳自赏。

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游戏点卡直充、QQ钱包充值、iTunes充值、直播平台代充、电商产品代购代付,上币拍网更多优惠等你来!

流星让我记得你,纵使花开无芳华,回眸一笑醉天涯,叹余生,月圆人未归。寂寞美酒葡萄红,一杯断肠饮三生,凄美奈何,奈何相逢月纵容。栀子花开,离叶风情,昨夜星辰雨,今朝月圆泪,繁华无声,系别彼岸。风花雪月,北国之风,苍叶轻柔,记得否,爱上你是一个错,缘聚缘散缘无声。歌舞场,朗诵词,恨不经意缘月时,流浪多少年,思念奈何天,三生石,奈何桥,能否再等一百年。

叹余生,芳尊易老人空去,买花载酒伤心赋,提心灯,染断芳华碎影楼,剑指长空问三生。叹江湖,金榜题名未等来,一将功成万骨枯,转尘红,笑踏人间是非楼,惹我今世夜如雨。叹落花,人去花落等无暇,命里卷帘流觞盏,顷刻间,大雨雪霜问华年,不知桃花再聚人。叹人生,酒在天涯人一夜,枫叶断秋挽断喉,指尖笑,人海十里愿意深,白首几人看离人。

叹天下,星辰又是别流水,掌上风云卷当初,恨未满,柔情十丈问红妆,彼岸无妨花自开。叹孤灯,眼里乾坤心中画,手浮墨笔许天涯,情一滴,华灯心蕊醉风情,百尺挂红扫命冷。叹浮云,笑里藏刀夜如梭,抵御寒风锁情针,花一瓣,枕里藏情泪叠梦,缘缘分分数注定。

叹天下,星辰又是别流水,掌上风云卷当初,恨未满,柔情十丈问红妆,彼岸无妨花自开。叹孤灯,眼里乾坤心中画,手浮墨笔许天涯,情一滴,华灯心蕊醉风情,百尺挂红扫命冷。叹浮云,笑里藏刀夜如梭,抵御寒风锁情针,花一瓣,枕里藏情泪叠梦,缘缘分分数注定。叹容颜,甲子六十空回首,今朝只是数风流,夜未央,回廊影里问余生,擦去两滴花落泪。

叹十指,佛门叩首人冷却,菩萨面前难诉情,人断肠,凄美忧伤断情谷,心走千里容我泪。叹生死,一来再回惜别缘,梦是断丝情是假,虚幻化,惆怅眼里藏牵挂,对酒一杯来生聚。iTunes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