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青萍之末

月光斟酒,雪融泪珠,尘世的尽头,是否只有数不尽的孤独?是怪你初心负我,还是怪我自己玲珑心太执着。爱也好,恨也罢,此生无缘,便不再缠绵。路千里,宿风吹旧衣,平沙阔,漠漠愁兮无边际,千山月,一片伤心地。二十三弦催太急,落花飘零人无意,月落子规啼,飞絮随雪心无依。辞家三万里,离开有你呼吸的气息,风渡潇潇兮烟迷离,杨柳垂依,离别在即,陇头吹笛,瘦尽一夕,唯有此曲可寄心中意。醉笑三千席,泪落咽下离别意,从此,君向潇湘我向秦。知音稀,弦断无人听。落日孤城紧闭,孤雁亦归无计。边声连角起落不停,人去,却只能装作不在意。羌管悠悠难续音,秋霜凄凄凉人心,既是如此,早知如此相遇别离,不如不遇,笙歌歇尽,人便散去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芸芸众生,多是普通人柴米油盐、一针一线的琐碎日子。爱情,要么被琐碎和喧嚣淹没,要么不离不弃同甘共苦相伴一生。其实,活到最后,谁也说不清,爱情还有没有,就如“牵着你的手,就像左右牵右手没感觉,但砍下去也会疼。”

美好的爱情,总是值得去追求,哪怕穷尽一生,所以,这是一个被人们写过无数次的风景了。

寒江雪,映出孤独的离别,谁来解我心中的情结?心碎,你曾经给的风花雪月,思念,你梨花带雨的可爱容颜,如今,不过是碎屑任风吹,这一切,皆由你的别离。但是,我不怨你,是我负你在先,给不了你一生一世的诺言,给不了你脆弱时温柔的臂膀,只怪我当年年少轻狂。于青萍之末,迷恋人间婆娑,也就此刻,恰逢因果。

生命是短暂的,若生活中有那么一个人,与你一见如故,眉目成书,那么,就请你珍惜,不要将彼此变成“衣领上的一粒饭渣”或是“墙上的一抹蚊子血”。美好的爱情,是被珍藏在心中不被世俗烟火熏染的一份纯净,是想起来就会令你微笑抛却烦恼的源泉,更是一份“发乎情止乎礼”的精神涵养。海外充值(CNYPAI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