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雨落在心间

夜在细雨中静寂无声,楼下小巷空无行人。初冬冷落的此刻,数落着跌进那悠悠往事,在无限的隽永里怀念着那抹之不去的感伤。立冬一到,令这些感伤的往事纷纷从窗外飘进窗內,拥挤在一堆相互取暖,于是,很多冰凉的往事便有了温度。

 

雨,不懂人事的飘飞,爱女粉红的脸蛋在昏黄的灯光下酣然。俯身,忍不住亲吻她的额头,顿时甜蜜盈满心房,将凌乱的思绪丟在夜雨里。 枯秋也罢,寒冬也罢,其实又如何?还得学会让心情安暖舒适。那树下凋零的满地枯叶,虽不铺成殇却也不尽寂然,至少冬已聆听它飘落的声音。

岁月缝花,留下那些温暖的语言,突兀的情意,取一枚,折一页,枫红无数,思念不尽。指缝滤过光阴,满满真诚情意,写秋,读秋,同样的会绽放美丽。俯拾往昔,任寒暑交替,晨钟暮鼓,轻拥一朵,轻拾一瓣,折叠光阴,读水色的日月,和那秋菊的清洁傲然,无论何时,看尽浮华烟云,做时间的相伴者,人生的行者,随缘随心而行。

悠坐秋风的末端,探究时光的深远,轻拾一枚枚心事,所有的也许是安静下来心底的呼唤。静然,等待千帆过尽,那一片云朵的清澈、空若,追逐一城涌来的涟涟。眉心洁净,迎合慢慢秋风,翻着半卷书,诉说薄念,或浓,或淡,只言片语,交错光阴,储蓄一阙阙静好,让衣襟带花的温婉,去转山转水,还原一季最美的盈然!

心在诗意文字里徜徉,那是清风挽在发间的馨香,是微雨落在心间的滋养。一份缱绻,在心中,根植着坚守的柔软。光阴浅浅过,指尖轻轻落,每一次的触摸,都是入了心的妥贴。一次倾心的醉意凝眸,一场久违的心灵之旅,都是一份心灵的放逐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有一些年华,温柔了岁月,惊艳了时光;有一些花开,芬芳了流年,美丽了相遇;在不经意间,没有约定,也没有守候,在这桃红时节,在这柳绿时分,一笑成歌。喜欢一个人静静的,划落文字于指尖,一盏盈翠,一卷古香,一抹温婉,一缕素雅;一份静好,一怀坦然,时光轻轻,岁月冉冉...轻盈过往,忆曾经,多少叹息已成尘埃;作别繁华,随遇而安,随心而去;一份淡然,拥着岁月卷卷暖香。

iTunes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