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佛青灯烙印

父亲的田野里,诚实的稻穗比金子的色泽还要宜人,收获被喜悦的汗水湿透;低头的高粱红,尽管在天边炫耀着光芒,还是虔诚地给大地低下谦逊的头颅;玉米丰满了,她真的想咧嘴一笑,但还是羞怯的把美丽深深地藏匿;花生是熟了,把丰硕的果实埋藏于泥土,不敢显山露水。因为父亲的心胸太过宽广,父亲的情感太过粗犷,凡是矫情一概不会买账。母亲的菜畦里,失恋的蝴蝶还在动情地飞舞,自作多情与青菜菜儿说说相思;蜜蜂在葵花的金色里曼舞,给追捧太阳的主人深情一吻;蒂落的瓜儿装扮成思想者,沉默着一言不发,笑看那花开花落;白白胖胖的萝卜,骄傲地亮出白白的胳膊,和土地亲昵相拥。母亲的关爱是生动二深情的,细腻得无微不至,走出父亲的粗犷才懂得了母亲感情的细致。秋天在哪里?如今的人,不知道去寻找,只好每天数着钞票收买着秋的硕果,金钱买到的只是粮食,买不到秋的真情。

    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陌上青柳,燕语呢喃。赏软语殷殷的吴语,连同一缕淡淡的忧郁。飞花的季节,眷顾那双轻拢慢捻的红酥手。在古桥下波光粼粼的梦幻中,守候照影而来的惊鸿。

风月琳琅,暗香浮动。微雨燕双飞,一道道弧线。飘雨的小巷,撑一把油纸伞。青石板街,丁香幽然。回眸一笑,婉约了蒹葭。古老的青花瓷,釉色渲染几许澜嫁。

荼靡开至,霞染天光。洛阳牡丹,枯尽再荣,荣了又枯。长空有风,秋水无波。如果甚蓝的珍珠为选择而留下,那么,清幽的眸光为何而凝视?

月斜江上,水涸潇湘。而这以及的花事,终究属于烟雨缭绕的水笺。远的是翩翩的舞影,近的是古典的差异。而穿梭其中的,只是一则美丽的情节。

是呵,时光,终究还是没能晕开这个季节的颜色,过了就过了吧,就像一首老歌,老是喜欢那旧旧的旋律,轻慢而舒缓着的,不经意的听了好多年,却偶尔有一天发现,那首老曲子其实已经留在了心底的某个角落,清浅着,已是与来来去去的日子痴缠了;是呵,岁月中的风景,当然会和每个四季一样辗转,但有些日子里的瞬间,终是会和生命纠结一起,就像这掌心的纹理,至死都还是那老样子!

心无旁骛,即使闲庭静坐,也是一场清幽。窈窕淑女,君子好逑,聚散离分,也许不是你红尘不恋,而是我底气不够。不努力工作,说什么天荒地老,现在不奋斗,拿什么谈以后?我相信爱情,古佛青灯烙印那古老的咒语,也许就那么一眼,便覆水难收。缘分是上辈子燃的一盏灯,想要青灯不灭,我还是得好好工作,一辈子平凡也没什么关系,起码能在青灯将灭时,以绵薄之力添一下香油,在袅袅青烟中,演绎黄昏的守候。

或许,这个重临的深秋,终是有些儿凉薄的了,沉淀了三个季节的记忆,点缀了一地黄花,是白石老人情深意长的国画,是瘦金体的离国恨愁写在宋徽宗的笔下,是唐明皇倾国一阕的羽衣霓裳,更是南渡的李易安一纸心事里,那不复回来的老时光。

或许吧,生命本身就是一坛酝酿的酒,放得陈了,自然会香!

iTunes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