依然香息半亩

有时会想,这寂寂流年,每日里都在忙碌着, 是否,所有的奔波都是为了有一天可以优雅的停下来。停下来,风月恰好,你我恰好,一笔墨色,三生有信,给心灵一份最美的馈赠。

 

时间一寸一寸滑落,薄寒打湿了清瘦的心事。

 

我在忘川的静寂里种下一枚清喜,只为在来年的陌上可以开一城芙蓉色,风起时,眷念萦绕;风过处,依然香息半亩。而我,会将所有的念蜗居于心口,只为待一人归来,暖一场相逢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 

俗话说“万水千山总是情”也就是说天下万物都是有生命且有感情的,所以一泓秋水,你不善待她,污染了就是死水,一块土地污染了就是土的死期。所以人要“上善若水”,善待一切,世界才和谐。佛曰:一花一世界,一草一天堂, 一叶一如来,一砂一极乐, 一方一净土,一笑一尘缘, 一念一清静。这一切都是一种心境。心若无杂念就可以一花一世界,一草一天堂。参透这些,一花一草便是整个世界,而整个世界也便如花草。

 

水涟心愫,相思引逸,都在不动声色里入了烟雨的画。

一身灰色的羽毛,尖尖的小嘴巴,一张一合地欢叫着。只是这尾巴又长又细,足足超过了它们身体的两倍。叫不出它们的名字,但是看得出它们是非常自由的,在失去葱茏的树上,它们欢快的身姿成了林中的主导。清脆的鸟声,在寥廓的天空相互欢语,扑闪着灵动的翅膀,时而飞落在这棵树;时而飞落在那棵树。

 

每一片树林,草木,都成了它们娱乐的场所,不亦说乎了!离开尘世的繁琐,心在自然的天空下放纵,忘却喧嚣和冗杂,把宁静的灵魂,放置在这悠悠草木间,享受自然地奔放,鸟儿悠闲自在,菊花芬芳明艳,让枯燥的心,顿时融入恬淡的冬日里。即使稍有寒意,却也让心头感觉暖暖的,眸光里装满了惬意。

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