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寸真一寸情

只因当初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,从此,他再未走远。他不轻易靠近打扰,是怕自己扰了你的生活步调;他不轻易对你开口言爱,是怕那样做是一种冒犯,是一种亵渎,是一种伤害;他不轻易换手机号码,是怕你担心找他不见。因为爱,他可以为你低到尘埃,可以为你放弃日月山河,可以为你浪迹海角天涯。他不在乎他的四季有没有春天,因为只有你才是他的人间四月天;他不在乎他生活在白天还是黑夜,因为只有你才能照亮他的全世界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其实他害怕寂寞,但他因为你会让自己陷进很深的寂寞;其实他害怕孤独,但他因为你会让自己紧紧追随着孤独。他多么希望,你能懂他沉默,懂他无声,懂他的欲言又止。有时你看不见他,是因为他悄悄藏在了你身后;有时你听不见他,是因为他偷偷用静默伪装了自己。纵然他离你山高水远,只要你对他呼唤,他一定能快速抵达;纵然他有万事牵绊,只要你对他招手,他一定会义无反顾。

真是该怪自己,也该恨自己。接到成第一封家书时,反复看到落泪。他说那天分离,他一路哭红了眼睛。他说,他不舍分离,如少了魂魄。他说,他是风筝我是线,飞多高总是我说了算。我还是恨自己,当时为什么那么理智,只是回信告诉他,我等你。

总是不擅长表达,也不擅长做告别。总是个实心的女子,为什么那时不会说,你是风儿我是沙,为什么那时不会说,我会一路跟你到天涯。

终于有一天,等来了分手的消息。他说我不爱他,这段感情里,他付出了太多,有些累了。

我茫然了很久,也痛苦了很久,三天没吃东西,偷偷哭泣。写回信给他,寄到一个叫乌鲁木齐的城市。信里没说什么,只两个字,同意。

我们也许不能携手天长地久,也不能与并肩地老天荒。我只想说与你相伴的时时刻刻,日日夜夜,一寸真一寸情,一寸纯一寸痴。也许,有一天我会离你远走飘远,各安天涯,但今夕我愿,朝朝暮暮,只为你倾情;日日夜夜,只为你相思。

我希望,不要让任何人来打破我这一份宁静的守候,也不要有人来打破我对你那一份已然深厚的爱恋,希望你能给一次机会,给我一次去珍惜你的机会,让我来保护你,更好的去呵护你,让你在这最美年纪,体验到这青春的爱。

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