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雪缠绵的情话

倾听雪花飘落的呼唤,朦朦胧胧的音符穿越山川河流,如风铃盈空飘逸。流年如雪,雪花为苍茫大地倾尽一生,写下奉献土地缠绵的情话。因为雪花的净化,禾苗小草愈加青绿,群山峻岭更加秀丽。雪花为了把它那粉妆如玉的爱留下,所以把大地雕琢成洁白如织的那粒白沙。穿越了春天的明媚,告别了盛夏的繁华,走过了秋日的辉煌,终于和冬天久别重逢。相思如雪,雪花迷失在惟一衷爱的冬季,斑驳琉璃,雪花躲不开寒冬也躲不开对晶莹的牵挂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相思如雪,雪花迷离冬天的色彩,就那么轻轻一回眸,惟愿时光就在阳春白雪里此时搁浅。陶醉在冬日的冰封雪地里,随风起舞,温柔的撩起梨花如雪的衣裳。开启心扉,飘摇过往流年,沐浴深冬的阑珊,搁置喧嚣的俗世,不去追问人间烟火,只把一抹相思,吟诵灯火迷离的故乡。情感沐浴在冬日的角落里,思念那些如风的幸福往事,梅林的未来依稀看到时光彼岸你编织的那枚五彩斑斓的风衣。

雪花飘落进院子,低矮的瓦房下洁白的墙壁在雪花的映衬下显得更白了。一串串红艳艳的柿子饼略带乳白色的秋霜,鲜美的果肉显得更香甜了。那一长串一长串又大又长的玉米棒子在雪花中闪耀,显得更白了,像一道道巨大的白帘子从屋檐直垂下来,把主人的喜悦与乐观表现得一览无余。屋顶上炊烟袅袅,人们纷纷跑进了屋子,团团围坐在火炉前,一边烤花生米,一边翻动着锅里的羊肉,脆脆的南瓜子吃的他们满嘴喷香。

雪花飘进校园,欣喜了老师,乐坏了孩子。一群群身材窈窕的女老师身着厚厚的冬装在雪中漫步,那各色的靓丽的冬装在女老师亭亭玉立的身材的装扮下,款式新颖,那么艳丽,那么入人眼球。为世界献上一场纯天然的时装展。雪花落在了一位长发飘逸的女老师身上,女老师将纤细的手伸得老长老长,眸子闪动,玉容带笑,沉浸在茫茫雪海的无限遐思中,原来她要将这松软的雪花捧在手心仔细端详,揽雪入心,在雪的童话里徜徉。孩子们则一点儿也不怕冷,他们纷纷跑出了教室,时而大声欢呼,时而一声狂叫,时而驻足愿望,感受雪的那份纯洁;时而你追我赶,那份欣喜的神色溢于言表。雪花带给他们一份惊喜,一份遐想,一份童话的梦境,一份神奇如诗如歌般的世界。

作为四季之尾,冬天以独特的旋律,点缀的世界,温暖着人心。

飞舞的雪花,像是漫天的蒲公英,又像是无数细小的而不可名状的小生命,在随风飘扬。他们在晨光的照耀之下,幻映出一道五光十色的彩虹。我的心飞扬在彩虹之上,感悟着冬的美好!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