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暖如冬阳的人

窗外的雪簌簌下着,带着薄薄的寒意,温柔地萦绕心房,如同那些甜蜜的往昔,静静幽居在心上,每每念及嘴角上扬,温馨蔓延身心,感恩的心,会一程一念的呈现。生命里总有一些人,一些事,是你一生不变的牵挂,总有一种语言,触动着心弦,生动了流年;总有一种情愫,填满了心海,描摹一幅完满的画卷,那笃定的走向,是我一生无悔的追随。

多想飘雪的日子,与你对坐,在茶香里品共温一段走过的岁月,默默对视,不语亦是情深,心灵的契合从来不需要理由,那是灵魂深处的共鸣。清水煮茗,茶香袅袅,一杯蓄一杯,心底也温柔遍生,裁几枚细语,拈一缕心韵,与你共诉光阴的暖。

陪你相随,与你坐拥天下,是我来世今生的梦,我站你身旁,陪你最后一役。相随你左右,陪你争最后一片国土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当我以为结束了,敌军突然反判,向你刺剑过来,没有给我丝毫的空隙,唯一的念头,便是你不能死。

鲜血染红了你的盔甲,我含泪,你一定要做个好的君王,我不要你眼里的欲望。

你知我爱水,你将我随流而去。至此陌路,你拥有别的妃,我奇迹的存活下来。

爱如冬阳,不选择环境和气候,一如既往的给予。

每次看李安的电影,内心都会被冲击。他的电影核心:隐忍和慈悲。这正是人性里最需要的东西,我们都很渺小,就算是微不足道的人,也拥有自己的世界,在这个世界里,我们都是自己的主宰,可以做暖如冬阳的人,播撒爱和快乐,也可以做哀怨的可怜,带着满身的不满。我希望,我们的内心有爱,爱如这冬天的暖阳。

爱是慈悲,爱是力量,爱如冬阳。

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