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是无字的歌

忽然想起南方的初冬来,白露为霜,将一草一木装饰得及其可爱。时不时的还起大雾,远远看去,恍如仙境。幼时不懂雾为何物,当时修铁路,爷爷帮忙看守工地,所以一日三餐都是家中几个姊妹轮番送去,起雾时寒气重,雾里走上一圈,衣服也会染上一层水汽,大哥怕冷,二姐也犯懒,刚好迎合了我想出去的心。

抱着饭盒,在雾里穿梭,十里开外一样的风景,雾蒙蒙的一片。吸入的空气虽有些冷,但新鲜得无法。边走路边幻想着神仙之事,会不会腾云驾雾而来,常常自己把自己逗得乐不可支。后来随着年岁的增长,再回老家时,已经对雾没有那么多幻想,也没有再去雾中湿衣服的心,但远远看着,心里还是高兴的。

人的一生中,总有一些不舍的情结,令人难以忘怀。人世间的沧桑变化,人情中的世故冷暖,尘世间的悲欢离合,生活中的酸甜苦辣咸。舍的情结,令人难以割舍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流年,是一首涓涓不息无字的歌,一直流淌在心田,那人那些事总是惦念不忘。还有或许那些情感,总是难以割舍。

错过的风景总是难以忘记,人生中的遇见,交错,已然是刻骨铭心。时光,就在这念与不念之间渐行渐远,心就在路上,一半明媚,一半忧伤。有些情,虽然短暂,却已然走过心间;有些人,近在咫尺,却是一生无缘。总以为,不再想起,就不再染相思;总以为,不再念起,就不会再有忧伤;总以为,放不下所有,却会在眼泪掉下时转身离开,或者一个不经意间的转身就是永远。

这个冬天,因为这场雪的到来,让我们领略了很多情怀。我所在的城市,每年都会有雪落。朋友们相约每年的初雪都相聚,我们在山顶合了影,留下今天的样子。以后每年都在同一个地方拍一张同样的照片,我只是希望,这张照片上的人,一直都在。

最珍贵的,原来都藏在简单的时光里。在时光里一起走过的路,将成为最珍贵的记忆。到最后,朋友之间的友情,成了岁月中最温暖最珍贵的东西。愿我们都有岁月可回首,且以深情共白头。

海外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