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愁浅黛

跳动的舞曲,弹跳的梦,象从露天的舞场里钻出。掩盖不了的蠢蠢欲动,涵盖不住的密盖勋章,仿佛那圆拱的桥下飞出一只银鸽,在风雪的挑动里,飞扑。很美丽的造型,你象在天上看到,还象在梦里看到。你不愿他飞离,象幻梦般的陶醉。那些飞扑的东西都在雪野的梦里为你抢点,你羞涩的放松,象痴情的看着那着陆的点,相思的梦就在眼下,你在歇斯底里的感触,那美丽的一遇。

轻捻那一世的情愁,只为了一个你,捻烛孤灯,燃眉端彻夜的想。执一念相思,醉一世的红颜,在红尘的梦里想你。孤独伫立夜半,想你一世情缘,今生只为了你离愁浅黛。牵一缕思念,手握相思的摇篮,宛如梦呓成簪,相思成茧。

即使起风了,下雨了,就象那滴滴答答的香在我相思的梦境里飘落,是那么的如梦如幻,美丽动人。就象你花海的世界里,藏着一个美丽的男孩,叫你的心情愉悦荡漾,你心花怒放的象跳起了舞,同那相思的雨滴一起起跳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你愉悦得是那么的爽朗,象举着紫丁香的花朵在跳跃。你感到那美丽是那么的熟悉,没有陌生的腼腆,你就象吻着那白净的体香在美丽的花丛里跳舞,你不需要什么地平线,更不需要南极和北极,你现在就跳蹦在火热的赤道线上,你把那美丽传送。

这一切,都属于美丽的你。你象把你美丽的花柔给予,你象用你纤细的指尖在触摸,那光滑的印记和那动人美丽的传说。你还象在花海里翻阅,那一本太仓促的书,就象那每一页都有紫丁香的味道,在潜滋暗藏的滋润。就象任相思蔓延,就象连同那起跳的呼吸都在疏放你的美丽。

一切的想象,都是那么的标新立异,而你是我的魂,相思梦里的雨。雨落桃花梦,相思诉断肠的清苦,叫我怎能割舍。

iTunes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