流年与曾经

窗外,是深蓝的云,日头已经下去了,秋风淡淡,向晚的东边夜空里,月儿的影子已经显现,时不时的探出那张似曾相识的脸。

有的时候,人不知要经历多少事情,感受到多少艰难与彷徨,才能使自己坚定一往无前的决心,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里、我发现自己被困在一个很小很小的空间里,原来自己只是一只作茧自缚的茧,一直把自己囚禁里面。破茧成蝶,看似简单,实则不易。必然要经过痛苦的磨炼,必然要经过痛苦的挣扎,在这个过程,必须要积蓄一往无前的勇气,直到身心俱熟,飞出的美丽必须靠自己;痛苦的挣扎,只为重生的那一刻,蝶永远问心无愧,因为它拼搏了,它经过了撕心裂肺的阵痛,一只茧成了蝶,是因为懂得,所以慈悲。

三天的今天,你吃了许多苦,你受过许多累。你承受着巨大的压力,你经历了一次又一次的打击。也许你悲戚,也许你叹气,也许你伤透了心,也许你掉过泪。这一切的一切,你努力了努力,只是为把一个美梦圆起,只是为了证明自己,只是为一种渴望的东西发力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三天的自己,你始终活在奋斗里始终走在旅途里。始终让一切在继续。人,活的是流程,活的是经历。

昨晚的那只红唇鸟应该已是回了巢,因为我现在没看见它划过我窗台的影子。

雁子声声,是从极北的远方归来了吗?我张望那云上,有就要过去了的它们人字形的行序,一路迤逦的飞,飞过了你所不知道的阅历。光阴满满,或许,偶尔,你或者我,昔年时刻,亦是如这大雁的迁徙,在南来北往的半途里丢失了某一个自己。

有谁知道,这今秋的光阴,是经过多少流年与曾经,沉淀了多久以后,再次在某一个转角处相遇,就如那些街口痴缠的男男女女,须得在对的时间,对的地点,对的念里,才会遇到对的那个人,可两个人的遇见,得需要修行几个一千年?许多时,那些缘,是那样清浅,就像一夜昙花的花事,十个小时就凋零,然后,转身,把自己丢在晨间的露水里,忘记了曾经有过那么一段六百分钟的热情,浓烈,妖娆而荼蘼,幸福活过,爱过,希望过。

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