飞扬的思绪

懂事之前,喜欢一个人总是偏执地不顾一切去维护和纠缠,容不得别人说一句他的不好,眼里容不下一丝的醋意,想要迫切地给那个人自己的全部,想用时间来证明自己爱他有多深。当然,我们亦会不厌其烦地追问那个人到底有多爱自己,他又会用什么来证明对自己的爱。

情动以后,爱一个人可以恰如其分地表达心中的醋意和思念,不会在找不到他的时候,全世界地寻觅那个人的踪迹,而是在少了陪伴的日子里,自己一个人温暖成长,亦或是将心中的挂念写成一封情书,在某个下雨天寄给他。因为爱在心中,所以不惧未来。

认识你是一种缘,也是命运安排,所以注定了纠缠一生.有一种相遇,可能叫做邂逅;有一种邂逅,可能缘于命运;命运是我们最无发掌握的,我们都在彼此眼中读出了不该有的东西,于是我害怕、于是我逃避.我现在唯一能做的,就是将属于我们的回忆永远的收藏在脑子里面,让我可以在想你的夜晚,翻到有你的章节,尽情的放飞自己的思念.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夜深了,思绪在飞扬,抓不住回忆的箭,泪水轻轻的滑落,重重的跌落在枕上,发出花瓣落地的声音,我知道那是流星的眼泪,证明我们曾经爱过.

渐走近,我于你,并非心之所属,可是爱情偏偏有一种魔力让人心甘情愿地等你有天转身发现我。

这一等,于光阴,竟成为了永恒,或许你知道,或许你不知道,或许你假装不知道,其实我一直爱着你。

或许,错过了晨光,还有晚霞;错过了皓月,还有星辰;错过了遇见,还有相逢的那一天;只是,这一次错过了你,到最后,只剩下青春回忆里咸咸的味道。

你可知?自你走后,我的心从此便随着你远去找不到的踪迹变得下落不明了。某些夜里,思念不听话地跑了出来,心也一下子从天涯回到了窗外急坠而落的雨声。

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