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色的叶

金色的阳光扫射着校园里的黄叶,把金色给了校园里的白杨树。蛋黄色的云层在阳光的映射下,似乎把天空装饰成了一片金色。喜欢阳光下的青草和树木,没有清露下的冰冷,也没有夜幕下的暗淡和沉寂,更不会柔弱谦卑到无筋无骨。阳光下的青草和树木,是葱茏的,是昂扬向上的;喜欢阳光下翩翩飞舞的蝴蝶,绚丽的外衣包裹着一颗自由和快活的心,有足够的资本去展现自己,吸引心仪的花朵。它知道外表的美不是完美的美,它更知道心灵的美才是真正的美。所以很多时候,它把自己隐遁在一朵花上,用心灵去靠近,去触摸。

行走在阳光下,心事显得随意而透明,如同树荫下斑驳的光点。在微风里欢欣而不显张扬,明媚而不是雕琢。喜欢这样的日子,一个人静静的,随意的,走着,看着。慨叹时光里的苍老,回首岁月里的青葱,有点小忧伤,却是淡淡的,不着痕迹的。记得曾经问过一个朋友,你为什么喜欢阳光?她说“因为阳光能给人们带来希望”。这句话说的多么贴切,阳光不仅给人带来希望,还有温暖。我想每一个心里拥有阳光的人,会是一个快乐的人,因为她对生活充满希望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无论今生你要离去多远?我都不渴望来世再与你相逢。不是因为不爱你,也不是因为不念你,只因不想再看着你同样的方式离开。害怕再次看到你远离的背影,我怕自己忧伤的泪滴,挂满凄凉的脸庞。也许,每一次地遇见,就是为了下一个路口地别离;也许离开,是因为在下一个路口,有一个更美地相逢在等待,等你去珍惜,去拥有。

虽然不是一个无情的人,但更不愿意守着一个遥遥无期地期盼,把自己冰封成荒芜城池里的一个孤影。我始终坚信每一个遇见,都是美好的,每一个离开,也是命中注定的。有些人,强烈挽留又如何?你的坚持,当无法换回他的决绝,不如放手,给各自自由,无须埋怨,无须刻意去忘记。

默默地从岁月里穿过,不以人是,不以物非。不以得喜,不以舍悲。因为我们赤条条走来,毕竟不是空了俩手回去。最起码,我们在对世界一无所知中跌地,在全面了解后满意地游历了这一回。

国外微信红包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