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节奏

雪韵清凉的山间,顺生而往,一行依稀心迹,踩出一幕不期而遇的风景。世相种种,似曾相识的感动。 光阴祥和中,执着于生命如雪纯白的原色,疏途,含笑相送,比肩,有暖拥在心头。侧目而望的冷冬枝梢,落下几瓣艳丽的花红;安于静好,诗心冉冉,且以温柔藏尘香,且与岁月共情长。心恬若雪,眼底万般皆皈依洁净,一树菩提花荫,锁住一颗风尘心,安寂,长生。

这个季节,尘世的风景美到幽凉,千树万树的花开,干净,凛冽。风花雪月般多情的日子,时间分秒不停地流走,远方,依然在远方。凝落于眸底的光阴,夹着幽幽的雪香。冬之恋,一份别样的明媚,雪白、纯情。一首年华的歌谣,在天宇间轻轻开绽,缠绵流连地打几个旋,继而飘坠。柔暖的掌心,捧起一朵晶莹心念,风中的讯息,挂着缤纷美丽的妆点。

我们的心灵需要按摩。当我们身心俱疲的时候,不妨找一个或者几个情投意合的好友,泡上一杯清茶,在脉脉的茶香当中,敞开心扉谈谈我们心中的担忧,谈谈我们心中的郁结。于是,在透彻心扉的思想交流当中,在推心置腹的平静沟通当中,我想我们心灵上的褶皱会在春风化雨的语言按摩当中,逐渐趋于平坦,趋于平静,趋于平衡。身体上的疲劳感会烟消云散,心灵上的疲劳感会荡然无存。一颗心啊,就又会重新找回空灵澄澈的美妙感觉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我们的心灵需要按摩。当我们心灰意冷的时候,我们不妨在静夜当中,在弥漫的月光当中,寻找一下轻松舒缓的音乐,让每个音符都在自己的心灵深处缓缓流淌,在《二泉映月》的世界里聆听泉水涤荡心灵,在《渔舟唱晚》的世界里畅想夕阳西下之时渔船轻轻荡开涟漪,满载而归,在《秋日私语》的世界里体悟一下落叶飘零的季节里爱的旋律,爱的音符,爱的节奏……让音乐轻轻迈过心灵的沟沟坎坎,我想我们的心灵深处就又将升腾起新的希望,新的追求,新的理想……

灯花一闪一闪,继续伏在案前。浅墨素笔做茧,情丝遍布信笺。你似天边的星子,一会儿离我很近忽然一会儿又走远,使得我无法走出从前的斑驳画面。我怀着无边的眷念,用这支笔续写我和你的情缘……

我要把所有的期许,都寄托于神奇的明天。默默守望心海中的执念,愿那艘爱的小船,速速带我撤离这寂寞的相思河畔。

国外微信红包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