城无雪

记得,当秋日的骊歌畅响的时候,我就已经开始期待着有一场生在北国的雪花盛装伴舞。我想,我是个爱雪的女子,尽管尘世如此薄凉,但是我依然喜欢这样的盛世清凉。在这个薄情的世界里,我愿做一个有情有义的女子,这绝不是彰显自己的高风亮节,只因喜欢随心所欲。浪迹于万丈红尘,骨子里依然刻画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,从来不拒绝生活赐予我的点点滴滴的美好,喜欢着一切美好的事物,渴望着时光静好,欣喜着岁月无恙。

很久以来,都不曾落笔成文,懒于写字,疏于读书,兀自在琐碎的生活中流连忘返,文字与我而言,都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。许多时候,我都静静地躲在时光的背影里,清醒而自知地缠绵于鱼龙混杂的人世间,安然地享受着生活中的每一个理所应当,不悲不喜,不骄不燥,怡然自乐。

时光知味,过往难寻,站在这个冬季的严寒中,我将大衣裹紧心口的疼,本想泪水可以温热这个冬季的凉薄,却不想泪痕未干,泪已成霜。

人生总有那么些时候,太疼的伤口,你不敢去触碰;太深的悲伤,你不敢去唤醒;而太残酷的现实,你不敢去面对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就是在去年这个时候,奶奶病重,所有家人都在医院进进出出,一时之间,仿佛那间病房,是我们所有人另外一个家。那时候的我们,都以一颗无比迫切的心情,期待着一场枯木逢春。

过往流年的韵脚里,是我拾掇不起的忧伤。我也曾是一个为爱飞蛾扑火般的女子,我也曾是一个感慨春花秋月何时了,往事知多少的多愁善感女子。只是这一切,明明知道逝去如东水,还依然傻傻地痴情等待,等黄了思念,等瘦了执着。如今回望里,才发现,自己痴痴地等待着别人给我一世繁华,最后只得到孤身葬花的结局。于是,慢慢明白,有些东西,失去了,就让它如飘零的飞絮,心无所寄,心无所依的飘荡在茫茫的天空里。有些东西,不必企求于他人,就像是弱水三千,我亦不需取一瓢,便也可以安然自若的游离期间。

那时候,从未思考过生死大问的自己,发自内心的茫然,从来没有认真的想过,有一天,奶奶会真的离开。

今冬,我的城无雪!

依着温暖的阳光,我安守着一段冷暖交替的光阴,刻画一朵玲珑剔透的爱情,书写一笔简单寻常的幸福,再修炼一颗禅定的莲花菩提心,祈愿时光不老,你我无恙!

国外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