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一路风景

白落梅说“我们应当相信仓央嘉措的晚年,依旧容貌俊美,面若春风,目含秋水。所谓仙风道骨,就是说一个人的气韵,无论经历过多少变迁,依旧可以做到从容淡定,沉静平和。一个清醒的人,透彻的人,他们的身上会不经意流露出超凡脱俗的气度,高贵而优雅,深邃而平宁。”

仓央嘉措的一生是一种传奇,他曲折的宿命,让人不忍叹息。他是神话,让人憧憬,让人历尽千山只为把他找寻。

他用十五年的无忧无虑,风流倜傥做了一场年少的花事。他有心爱的姑娘,安宁的生活。然而命运却给了他十年难以复加的疼痛。他是佛,他无从选择。

总是很爱回忆过去,回忆那些属于我的记忆,很温馨的记忆,那些人,那些事,如风景,过眼云烟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悠然忆起了高中时光,似乎早已很遥远了,在记忆的最尽头,渐渐凋谢,那些属于那个年代的人和事,也已经慢慢泛黄、渐渐模糊,但模糊之中透露着一丝清晰,只是一个点,很难放大。

下午重新回到了我的高中校园,熟悉的景象,每一处都有不同的回忆,不同的人或事,浮上心头,到处走走,依旧是那清静的校园,郁郁葱葱的树木,训练了三年的操场.....突然很落寞,发现自己不再属于这里,操场上不会再有我的身影,很怀念曾经在这里训练的日子,怀念那些陪我一起吃苦的队友,眼前操场上又浮现出我们训练的身影,很淡很淡的身影,一阵风吹过,便消散眼前。

一个人独处的夜晚总是很自由。任思念纷飞。任痛苦蔓延。一个没人管的夜晚。任颓废变成一个人的浪漫。翻了翻电话簿。始终没有勇气去拨打。这么晚了。你也该睡了吧?

有时候我在想,是否,我的旅途,总是以迁徒来完成,一个人看一路风景。然后徐徐老去!

冬季恋歌,眼泪若是为往事而流,而过往必得以刻骨铭心来纪念!

国外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