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的静与默

总是喜欢在无人的时候想起,假装若无其事,实则从未放弃。

多少次夜阑人静时,寸心万绪,咫尺千里。美景良天,执念成殇,空有相怜意,未有相怜计!

你在乎的,始终留不住,比辜负还辜负 ;你执着的,注定要受苦,比错误还错误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花开未央,尚且有雨露滋养,落红不语,尚且有清风相抚。倘若痴愚不移,亦可换得半分怜取,或许将错就错也不枉一场倾心。可事实证明,你的情深,不过云淡风轻,你的去留,更是无关痛痒。

越是相爱的人,言语越少。原来,爱情中的静与默是一种境界。初始的时候,为了彼此的好感,尽量的表达着自己的各种美好,穿着最好看的衣服去约会,说着最动听的情话给彼此,展示着最光辉的成就给对方。是的,这些都是爱情路上,必须经过的风景。等到了执手无语的时候,才是真正的相互渗透到血液里的爱了。可以彼此牵手漫步在黄昏里,看路边的花草的清香,而不言语。就那样,慢慢的走着。这时候,安静的那样温柔,沉默的那样和谐,直至终老。

却原来,最舒服的相处,是连沉默都那样自然。

所有的人都在赞美春天的灵动,夏天的风情,秋天的落叶,冬天的飘雪。有些人却在这些风景里,看见了雪山下的湖泊,矗立的巍峨山峰,不语的大地的胸怀。

如果可以,请记得那些发自内心的祝福,请记得这今日的笑声,因为我们并不能确定,未知的前方,还有多少的清寒,是否还保存着能够温暖生命的些许记忆,往事如烟,世事随风,风烟样的人生,除了人前的强颜欢笑,人后的寂寥,内心里的坚守与挣扎,站在严冬里遥望远远的春天,又能怎样,还能怎样!

再隔二十年,我们也都是人生幕年,在幕光里,回望曾经的相遇,慨叹人生短暂的交集,犹如烟花的一瞬,流星的一闪,人生走得最急的都是最美的时光,那些悠长的时光,都只是闪集外的无边无际,也许,用尽一生才会明白,闪集外才是放逐思念无限空旷的地方,而我们已化作时间长河里的一滴水,空间里的一粒尘埃,悄无声息,抽尽最后一缕情丝,做一个茧,等待着寂灭,或生命的下一个轮回。

国外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