蓝天的纯洁

站在湛蓝如洗的天宇之下,总会无端的想起那位居于雪域高原上,写下“世间安得双全法,不负如来不负卿“的绝世男子。这位才华横溢的诗人,被人深深记得的不是他高贵的身份,而是他诗中流淌的雪花一些干净美好的真挚感情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有人说冬是薄情寡淡的,其实不然,你看,这一片片翩飞的精灵就是季节写给岁月最美的情书,一瓣有一瓣的柔肠,一瓣有一瓣的情意,每一个深深浅浅的韵脚里,都饱含着素白纯洁的眷念,梨花若雪的喜欢。若你读懂了冬天,就会明白她薄凉背后的深情只给予那个能懂得自己的人。

黑夜的深沉,春光的妩媚,蓝天的纯洁,白云的素俊都旋转在轮回的时光里刻录着印记。也许是转身的邂逅、也许是苍山洱海前的盟誓、也许是花间柳眉的最后的拥抱,一个爱字在静等花开。

希望无数个花开的季节芳香四溢,把春夏秋冬都装扮得华丽无比。春是魅力的、夏是明朗的、秋是金黄的、冬是纯洁的。四季中绽放着不同的色彩点缀了你我、温情了心中的爱。

春天里,我们一起同行。相伴了风雨、享受了年华。猛回首却不见了你的身影。走在一起的人,常常在某个路口或某个码头或某个车站就离散了。虽是自然却依依难舍。蓝天下的孤独、白云中的怀素,都在流水样的思念里。

谁知那杂草边上长的那么长,那么茂盛.只是不见花儿的花瓣在其中摇曳,只闻花香从中来.

谁知万绿中一点红.墙角散落的粉砖,满是青苔的素衣.摇摇;坠坠;等待着.似乎从来没有来客只有行色匆匆的旅人,眼角的余光都不会闪到.他们是观众,凝视着各位演员的表演;他们是工作者;见证了兴起没落。与伴的只有那一条遥望不见尽头的冰冷的铁路,已是满满锈迹。你有你的阳光,我有我的星月;不见相守,不似凝望,何以聚首遥望.

国外微信红包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