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雨的世界

总想用一段文字,与时光告别,与昨天告别。有人说,可以写秋叶。有人说,可以写冬雪。还有人说,就写光阴。我不是作家,我找不到恰当的词汇,描绘世界的万物和风景。我只能写自己,写雨。用雨,来描绘我五彩斑斓的世界;用雨,来描绘我细腻善感的情怀。---题记

雨,是一个让人心醉的词。雨,如诗,亦如歌。 雨,快乐,亦忧伤。雨,凄美,亦缠绵。有雨的世界,潮湿,迷离。有雨的世界,优雅,多姿。有雨的世界,澄清,明净。有雨的世界,沉寂,沧桑。我喜欢雨——喜欢她的淡静,喜欢她的摇曳,喜欢她的清凉,喜欢她的洒脱,喜欢她的伤感,喜欢她的沉醉。

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,你变了,变得冷漠,变的无情,变得连和朋友说话也是那样的生硬。你开始变得沉默寡言,不去理会任何人,把自己封锁在自己的世界里。慢慢的,你习惯了一个人去旅行,一个人独自看风景,一个人做所有的事,包括和自己聊心情。

你总是目不斜视的穿越在人海里,对别人投来的目光不屑一顾。你总是一副高傲无情的样子,对身边人也冷若冰霜。你开始不再拥有,因为你明白,不再拥有,便不再失去。你习惯了一个人上路,去你喜欢远方,所以你也早已习惯了,自己为自己坚强。

丹青为谁美,人生几壶泪?这世上,有一种珍惜永远胜过次第花开,有一种懂得永远胜过繁花似锦。烟雨红尘,每个人都是因爱而降临人间,愿只愿,有爱之人不染孤身葬花的悲凉,有情之人能有与之偕老的欢喜。愿只愿,天上人间,永远花开是画,花落成诗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烟火流年,如梦翩跹。人生若只如初见,手中无花也生香,心中无声亦深情。不管生命是一场美丽之约,还是凄苦之旅,请与初心常相伴,且与真情共白首。任时光流转,永远眼中有风月,心中有诗情,守一处花开,拥一份清欢。

国外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