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好诺言

爱的世界里没有谁对谁错,没有什么所谓的值得与不值得,也没有那么多为什么。爱是种很其妙的感觉,听到她好时会莫名的开心,听到她不好时会莫名的伤心,一切的一切都可以为她付出,哪怕上刀山或者下火海,哪怕是粉身碎骨也会勇往直前,这所有的一切只不过是心甘情愿罢了。现在的我就是为了心里那个爱的她,付出所有都愿意,眉毛都不会去眨一下,心甘情愿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我愿时光静止,让我来好好爱你,一个天一个地一个你,一辈子。简单幸福,没有那么多的花言巧语,没有那么多的山盟海誓,没有那么多轰轰烈烈,有的只是用心用情的真心去爱。时光静好,望你安好,世界之大,一个转身或许就是永远,上天是公平的,遇见你是安排好了的,我愿意用我最好的年华去等待,等待一个结果不定的未来。好聚好散是我认为最好的情感状态,爱时就疯狂的爱上,不爱时就平和的分开。

我们不必为了要离开的人苦苦哀求地挽留,不必为了该逝去的爱闹死闹活,不必拿当初ta对你许下的诺言质问对方,问对方说过的话是否算数,诺言是否还在。

其实当ta决定离开的时候诺言就早已经不存在了。

你若问,那真的是太傻太天真了。我想要回答这个问题张小娴的这段话应该是最好的解答“不是我的诺言不兑现,而是时间和环境改变得太快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。”

我们都希望诺言是永恒地,能够抵挡住一切时间、空间等所有因素而不变。可是诺言真的抵挡不了,诺言大多时候只是活在当时,活在你们甜蜜的时候,更可说诺言就像是美好的童话一般只活在幻想中。

外币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