守住一份珍惜

请原谅我的唐突,在没有经过你允许的情况下,就这样贸然的写了一封情书给你。

当你听见这封情书的时候,我想你应该是坐在电视机前 看着我。如果可以的话,请你就这么目不转睛地 注视着我。因为接下来,我有很多话想说给你听。

虽然我不知道你是来自哪里,有过什么经历,但我知道,我们从未陌生过。

每个人的所见所遇都早有安排,就像此时此刻,我眼神交汇的刹那,便注定了今生你我的缘分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你会说很多狠话,很多违心的表达,却从来不肯透露自己的一点软弱;

你表面像一块石头一样坚硬,只是不希望把自己的悲伤暴露,宁愿自欺欺人,装作不在乎,也不愿承认(⊙o⊙)哦,我是真的喜欢。

不知此时你是被幸福围绕着,还是被孤单环伺着,是在期待一场邂逅,还是在等待一次相识。

轻握一份懂得,守住一份珍惜,有时候是一种奢侈,有时候就像四季的更替,悠悠漫步却又匆匆消离。也许,我们只需学会懂得,学会把握,可是往往,我们有太多的看不开,太多的放不下,以至于让我们脆弱的身躯超负荷,而伤痕累累。

我们总是这样,不善于表达情感中最柔软的部分,却可以把那些坚硬轻易地表达。我常常在想,如果我们都可以少一点口是心非,多一点坦诚相待,是不是我们会过的更简单一点?

其实我们终其一生也都在寻找那个懂你的人,他可以看透你所有的口是心非,也可以读懂你玩笑背后的表达。懂你的沉默不语,小心翼翼地呵护你的孩子气。

我希望这样的他早日来到你的身边,让你能够放下所有的伪装,无需再以玩笑来掩饰真心,无需借助酒精来表达感情,尽情地活出自己。

外币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