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来春复秋

还是那条小河。河面不宽,水清平缓。大大小小的船满载归来。熙熙攘攘的人在码头接货接人。笑声、吆喝声、叫喊声、声声响亮脆耳。卸下了满船的疲惫,迎来了一船的盼望。

我顺着石板路慢慢走。去我再熟悉不过的那个小院。小院门口有我们俩别时的拥抱、耳边的喃语、含泪的问候。刻骨铭心的记忆无数次在眼前、在门口、在心中……

我们在最美好的年华里,来到了这里,做为我们梦想起航的地方,日后,不管是风流云散,互相怀念,还是,依然坚守,砥柱中流,都会在漫长的生命中留下清晰的烙印,因为这儿,有关青春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苍松,栽在花盆里的,是盆景,扎在峭壁上的,才能成为风景,被人留驻于画,流传千古。

精力有限,但是能力却无限,只有敢想敢做,努力突破自身的瓶颈,才会取得一番瞩目的成就。

青春,就是这样,有理想,有迷茫,有奋斗,有彷徨,有汗水,也有泪水,但是,正如李宗盛所说,人生没有白走的路,每一步都算数。

暑往寒来春复秋,夕阳西下水东流。时光不等人,青春不常有,奋斗的年纪,选择安逸,到了年迈的时候靠什么回忆?

 生活越是颠沛流离越要风雨兼程,也许这一时的艰难是因为你选择了一条崎岖的道路,但你仍然要继续走下去,才能走上一条适合你的路。山重水复疑无路,柳暗花明又一村,想要绝境逢生也要坚持到最后才有机会。不要放弃,艰难的时候总会过去的,等待你的会是你所期待的。生活总会在你历经艰辛之后给予你所想要的,让你继续前进。

QQ钱包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