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丝波澜

我是在雪天遇见“顾念”的。它小小的身躯缩成一团,眼睛紧紧地闭着,瑟瑟发抖,雪一般的绒毛抵挡不住这调皮的风儿。我近距离地观察它,进的可以看到它细长的睫毛。

不愿屏蔽所有信息的往来,期盼自己的世间依然绚烂,且躲避风雨的洗礼。留恋外面世界的多彩缤纷,终究会伤痕淋漓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世间没有误会,只有你细微试探后对方的肆无忌惮,还有就是半推半就的泛滥。

拒绝别人不可怕,是对别人和对自己的尊重,如实地表达自己的意愿,是对真实的膜拜,可怕的是尤抱琵琶遮住的那半张脸的狰狞和讥讽,仿佛一切都在掌控中的得意。

后来把它抱回了家,给它取了个名字——顾念。

再回首武女萧才卧风缠绵的女皇,把开元勾勒的淋漓尽致,恰似一幅蛟龙戏水图,把大唐绘在了历史的长袖上。

在温暖的屋子中,“顾念”调皮地玩耍着,时不时用柔软的脑袋蹭我,用粗糙的,粉色的小舌头舔我,逗得我“咯咯”直笑。那一段时间,我近乎疯狂地喜欢花,有时,它会不知从哪儿叼来几朵鲜花,放在我的脚边。只要有“顾念”在,我孤寂的生活就不孤单。但爸爸不喜欢小动物,把“顾念”赶走了。原以为再也见不到它的我,奇迹般地没有哭。也许,我对“顾念”的感情淡的不会有一丝波澜吧。就像水中的茶叶,开始都免不了沉浮,最终沉淀。

一杯酒,一处盛世,一方安史,一首小诗,一段丝绸,大唐是历史滚滚向前的车轮,在失败中酝酿着成功的花蕾。

不要认为误会是别人理解的差距,因为浪随风而至,你没有任何暧昧的举止,不会招来误会的认知。

安史之乱的失败,把文化的成功,雕刻在历史的梧桐木上,落花不败。

QQ钱包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