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你的笑容

人,都在冷暖现实中真实存活着,但生命也需要一些精神支撑和梦想引领。周国平的《安静》中曾说“如果一个人只做物质的梦,从不做精神的梦,说他庸俗就不算冤枉。如果整个人类只梦见黄金而从不梦见天堂,则即使梦想成真,也只是生活在铺满金子的地狱里而已。”这种精神的梦愿,也许是艺术的、冥思的、信仰的、感悟的,但都必是基于人们善美、真纯的心灵之上。这种梦愿,永远无法用现实的尺度来衡量它的价值,但永远在现实所仰视的高度。人生本劳苦,那些缤纷华艳的梦想,装扮着俗世中的情怀,使得一双远眺的眼睛明亮而充满希望。这种梦想,不一定非得实现,也不需要实现,它始终存在你的内心,便已是它自身的价值了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有人说,独行是一种风景,与风月无关。偶尔游戏人间,亦是人世别样的风情领略。或许,我们在沧桑岁月中,只学会了自我疗伤,磨练到风雨一肩挑。有情有爱的自己,还是希望,累了苦了有人心疼,成功的喜悦有人分享;与自己爱的人一路同行,生活的滋味,才能咀味甘甜,人生的姿态,才会饱满而光耀。

思念也是对未来美好的向往。当你想起他,你脸上的花朵就会慢慢地绽放开来、生动起来,思念在你的笑容里;你可以实现你的一切愿望,思念在你的梦境里;思念在你的心海里。

思念可以让你神情忧伤,也可以让你心情愉悦;可以让你柔情似水,也可以让你含情默默。总之,思念让人的情感得呆了净化和升华!

思念别人是一种温馨。当你坐在椅上,手捧一杯热茶,或者在自己的书桌前撑着腮帮,就那样静静的想他的时候,向他对你的深情,对你的爱恋,那种温馨的感觉会慢慢地溢满你的心胸;而被别人思念是一种幸福。当你成功时,知道一个人在和你分享、为你鼓掌;当你遇到困难时,有个人在支持着你、关注着你;当你远行时,有个人牵挂着你、祝福着你。你会觉得天更蓝,月更圆,花更红。前提是。彼此相互思念。否则,单相思则是一种哀愁,一种绝望,而被别人思念却是一种负担。

美丽的景致,尤其能衬托出思念的苍凉壮丽;独处的时候,特别能显出思念的沉重和悠远。伴随着不尽的思念而来的,必然是漫长的等待。这等待,是一种忠贞与豁达,是一种煎熬和企盼,因此就有人写出悲壮的章等待一辈子不长,还好有爱作为补偿!

从收获的意义而言,思念如同一笔巨大的财富,一枚枚凝聚着深情的邮票,一封封散发着温馨的书签,一张张放射真情问候的贺卡,而这一切都是这笔财富的内涵.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