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的风景

我给那棵幼苗松了土,施了肥,浇了水。每天日落日出,我都会光顾那棵幼苗,在我的精心呵护下,它茁壮地长大,长高,一片,两片,三片。当叶子长大了的时候,原来它是一棵丝瓜苗,我欣喜异常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渐渐的,它的长而壮的藤蔓沿着那梨树的枝丫,努力地向上攀爬,绿而宽大的叶子,在夏风中摇晃,间或有几根丝瓜,悬于藤蔓之上,羞涩的露出头来,细长而嫩滑。有一天,我看见那瓜藤的藤尖,在空中招摇,似乎无所依傍,它的藤须也没了着落,没了依靠。我不知道它将藤尖伸向何处。

我的房间在二楼,我用钢架搭了二十平米的吊脚楼,上铺木板,四周装上落地玻璃窗,推窗,可以眺望远山,也可看天空云儿悠然。阳光,风儿,也从窗里挤了进来。平日,我种些花草:兰花、一窜红、黄花、海棠等花。这些花草,虽不名贵,然而,在喧嚣的日子里,别有一番景致。

别为一切的离开寻找借口。爱,就是爱,不爱,就是不爱,没有那么多的原因。因为前世有缘,所以今生才会遇见。也许,我不是你生命里最重要的人,但是你会是我生命里最美的风景。若要离开,不做挽留,一切由缘分来做安排。为爱付出,不言后悔,这就是爱。我无法拒绝你走进我的生命,却只能这样静静地看着你,矗立在我的目光之外。离开的人,就由他去吧!

岁月如歌,真爱如诗。至少曾经拥有过,就让它沉淀成岁月里的美吧!不求天长地久,只愿曾经拥有。即使这优美的韵律,只陪着你度过一段缥缈的时光,也让你多了一份美好的回忆。无需把爱情当作生命的全部,但是生命也因为有了爱情,而多了一些斑驳。当爱情分别时候,彼此是痛苦的,然而,时光也是治愈爱情创伤的最好良药,它一定会淡化曾经的疤痕。

眼下回扣风愈刮愈烈,无孔不入,已经蔓延到各个角落,渗透到各行各业。采购商品要回扣,购进药品要回扣,承包工程要回扣……几乎不给回扣就办不了事,就寸步难行。

回扣是市场经济的一颗毒瘤,是假冒伪劣产品屡禁不止的帮凶,是迫使物价上涨的恶魔,坑害国家和消费者利益,败坏社会风气,同时也孽生了一批腐败分子。此风不刹,人民遭殃。

据报载,上海市卫生局明确规定,给回扣和拿回扣一律以行贿、受贿论处,一经发现,将严肃处理,绳之以法。他们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具体措施,狠刹药品购销中的回扣风。但愿自治区各行各业,上上下下,一齐动手,像狠刹公款吃喝玩乐风那样,刹一刹回扣风!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