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你的路

 

他们说,这世界上除了爱都是行李,那我也希望,在沿途中赠你诗意和笑脸。如若,写下的诗歌和生活可以一样简单,那些用善良浇灌的花,

一定会好好的开,但每一朵花,都是独一无二的。就像,你有你的路,我有我的归途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习惯了一个人行走,低头,只看属于自己要走的路,抬头,也只欣赏自己头上的那片天,孤独也好,惆怅也好,也都是属于自已的心境,冷暖自知,自闭也好,孤傲也罢,也都是一个人的风景,任他人凭说,其实,不是淡漠,也不是厌倦,只想,拥有一片静土,能让我在上面随心所欲的写意。

此时,我的眼前浮现出“明月松间照,清泉石上流。竹喧归浣女,莲动下渔舟。”里的情景。那在一别故乡多年以前常见的场景。太熟悉了,熟悉得如高天上的流云。这样的画面,总让我在月明星稀的夜晚重温着曾经的故事。故事里的许多事,虽已渐行渐远,然而,给予我的感觉依旧会温暖如初。

故乡的明月,是抹不开的记忆。她如水一般清澈明润着乡间长大的人们,那扎根在心底素朴的情怀激励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。在温馨的回味中,时刻铭记着黑土地里曾经沐浴过明月恩泽的本真。虽然,故乡早已沉寂在荒落空荡的老屋中,然而,还有白发苍颜的老人在故园的土地上守候着,守候着远方的游子在每一个月圆之夜幸福的相聚。

生命,就是一场修行,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,低眉,只为爱的人,抬头,便会看到广阔的天空和阳光,打开心窗,让灵魂沁入馨香,心中有暖,无论走多远的路,都不会疲惫,无论经历过怎样的际遇,都不会寒冷。以一袭婉约清丽的绽放,不媚不俗,自顾自美丽。

既便是在最寒冷的季节,心里,也是要装着一个春天。以爱执笔,与情相依,无意苦争春,一任群芳妒,不惧严寒,素雅清香,把深情给了岁月,把孤傲留给自己,在清寒中透着喜悦。无论走过多少路,一个人的风景,依然是如诗亦如画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