缱绻的思念

跳丸日月,时光总是那么匆匆。回忆,也已如此的老!如果当初和你一起淋那场雨,是否,今生你我都会风雨兼程?是否,从那以后的每个雨天,我就不会总是“忘记”带伞?而时光,从不曾在意谁的挽留的呐喊!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细数着漫天而落的雨点,每一滴,都是指尖的点点忧愁!茫茫人海中,又有多少你我?将一枚拾于掌中摊开,感受着眼泪承载的重量。最后任它融化于我你不曾读懂的眼中,看它如何化成缱绻的思念,随风飘落你是否还在呢喃的窗台!

或许,今生的遇见是命中注定的久别重逢,不然你的微笑,为何总会无缘由的浮现?如果能有那么一个人,在你的生命中打下了印记,在曾经的岁月里,你是他的唯一,即便,你的喜怒,早已无关他的悲欢,若想起时,还是会有温暖,感谢漫长的岁月里,我们能够相遇。

生命,就是一场修行,以一朵花的姿态行走,低眉,只为爱的人,抬头,便会看到广阔的天空和阳光,打开心窗,让灵魂沁入馨香,心中有暖,无论走多远的路,都不会疲惫,无论经历过怎样的际遇,都不会寒冷。以一袭婉约清丽的绽放,不媚不俗,自顾自美丽。

这一年学会了热爱,领悟了大爱。爱上了自然的每一季风景,崇拜敬畏自然的变化迤逦,叫人悟得了生命。爱上了生活,爱上了自己,经过矛盾的心理抗争,不再有生活的埋怨,活着就真的很好,不再去“带哀”无辜的挥霍生命。用草根的诗表达生活,表达爱,然后好好爱生活,爱自己,是对生命的最大尊重。这么看,这一年也不全无收获,全当勉励。

这一年不管经历怎样的无知与彷徨,矛盾与纠结,只想封棺埋葬,下一个岁月,在过去和未来交集的当下,在平凡中寻求快乐,好好热爱生活。无论如何,要有微笑的眼睛和一颗善良的心。下一个岁月里,尽最大的努力遵从本心,不再夭折一些梦想和信仰。下一个岁月里无所畏惧,暗暗的还是畏惧苍老,许个童真的愿望:愿容颜不要洗了铅华,愿岁月容易莫要摧残。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