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生三世

岁月的沧桑洗净了江南的影子,唯有那亘古不变的古城依旧神采飞扬,在历史的长流中不失本色,屹立在诗人的眼中,让时光见证它的容貌依旧如初。

我打江南的石板桥走过,数落在古城的每一个角落,不容忽视的旮旯,360度的无死角的拍摄,用最美的姿态、最美的情抒写时光的烙印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为一座城市,为一处景,都有独到的特性,何况是一座被历史的轨迹吹击的古城。时光无情的吹散了古城的姿态,光阴的吝啬毁灭了整个江湖。吹不灭的是你的风姿和我对这片江南的热爱。

太多的海誓山盟已成为空烟飘散­,你的心中……以堆叠成伤痛、忧伤、无奈……过了许久……你已柔情冰冷,所以,你选择了要像云水一样淡然­因为你曾经看见过太多……你也曾经经历太多……不由的了你想起一曲千古传唱的《琵琶女》仿佛,你看到了那个正用玉手抚捻琴筝的琵琶女,听到了她幽幽怨怨的琴音,于是……­那夜,你哭了,哭的……

为什么?那个男孩为什么要这么做呢?在他看来爱情只是大学里一种时尚,一种娱乐!只要人家女孩答应了他,成为他的女朋友,他就乐了,过了一段时间,他就厌了,在过一段时间,他就觉得不好玩了。所以,他就选择逃避,就想着怎么避开这女孩,怎么使自己脱身,就这样过了……有一天,当女孩找到他的时候,他就说:“我们分手吧!你……”

择一城相叙,择一地观光。延续人情味的黛瓦青墙,在古镇的大街小巷来来往往的游人络绎不绝。静静地走过那青石板,嘀嗒嘀嗒的脚步永不停歇,时光钟的脚步依旧运转。去观光去游玩已是常态,在时间的轨道里许下历史的芳华。唯那青岩的古镇历经风吹雨打数百年,一如既往的展示着它的傲骨,在一代又一代人的见证下、维护下。不断更新、不断重点新装。让古城的容貌在现辉煌,一件宏伟的建筑在历史的轮廊里有重拾色彩,点缀在时光的轨道里。

一城相遇,选一地相识。就在古板的青石上,许下三生三世桃花缘,与你在江南的古城相续情弦。如此多情的江南,易芳华一点粉黛江装。黛雅青墙,梦里江南千百年来风流恬静,山河作诗,丰山瘦水都解风情,晴光雨色皆是言语,天涯梦缘,各安轩辕。与你、与我,在烟雨多情的江南古城洒下一世情弦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