满腔的苦涩

转眼便是中秋,伴随着丰收的喜悦田间便摞倒一片片金黄的玉米 。

人是很有本事的 。可以在努力中收获,当然也可以在堕落中颓废 。当初的选择还在拚命地投石问路 、其实命定里早已结案陈词 ;不是所有的选项都可以让我们重新选择 ,那怕有时候的选择不是出自本意 、而大多来自于数不清说不清的无奈和无助 。但终归那是我们的选择, 板上定钉般的牢固不破 。

没错,等有一天 、等我们还来得及在笑中带泪里回忆曾经过往里挣扎的自已 ,我们手中的拥有还会沉甸甸地摇曳出起初的梦幻吗?

每一份成熟地收获也许都衍生于某种痛苦的裂变 。那些陌生和遥远的田野里出现过的熟悉而咫尺的影子,却才是秋收的季节最美的风情才是我最想留在记忆里的景色 。

呆坐在离田间地头一墙之隔的小屋,空气里氤氲着香甜的味道 、但却不敢认真地咀嚼,也许良久还会韵达满腔的苦涩 。

剪一段记忆,放在最美的角落,埋藏逝去的时光。总有人拼尽全力想要去挽留,可终究是百川到海,不复西归。有些话,在一开始没有说出口,那么,到了最后,也可能不会有机会说出。正是因为我们有太多的沉默,到后来才有那么多的遗憾,那么多的懊悔。如果当时能紧紧抓住她的手,现在又怎会有那么多的痛苦无处诉说?当初只是觉得下一个角落才是最好的归宿。但机会就像是你们已经在路口相遇,你却装作没有见到,等到失去,后悔已是不及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剪一段记忆,放在最美的角落,著成生命的曲子。一路悲秋伤春,却只能眼睁睁看着落叶随风而去,看着春花委地而亡。远去的人只能暗自为她祈祷祝福,真正在寂寞时能陪伴身边的,大概只有这宁静的夜了吧。

因为是你,我愿,为你千千万万。

犹记得鬼怪中的一句台词“和你在一起之后我就不看星星了,以后看你的眼睛就好了”。

因为是你,我的赤道飘起了雪花,撒哈拉沙漠长出了绿洲。

因为是你,所以甘之如饴;

就像我笃定,遇见你的时候,万水千山,你是我唯一的归途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、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