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单生活

简单,是一种生活态度。

 有时,简单就是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,

那么安之若素;

有时,简单凌驾于精神之上,

那么绝尘世外;

有时,简单就是红炉一点雪,

那么原汁原味;

而有时,简单也是一道法门,

谁经过了,谁就能化茧成蝶、脱胎换骨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那一年我考上了一所重点初中,由于对路况不熟悉,我甚至常常走错路,妈妈又开始了她的工作,她每天都会送我去学校,放学接我回家,我知道她很累,可是她却坚持不说,我坐在自行车的后面,能够感觉到她蹬车的艰辛,我默默地流着泪,看到她的背部早已湿透,我再也忍不住,搂着妈妈的腰,默默地哭泣。我心里告诉自己说:“妈妈,你不要再为我付出了,可是,这就是母亲,一个让人敬佩的五体投地的女人。”

 又是一个雷雨交加的下午,不一会的功夫,雨水已经淹没了街道,我骑着自行车,可是怎么都无法向前,只好下车推着自行车,我的鞋子,裤子,全都湿透了,看到同学一个个被父母亲接走,我的心里难受极了,推着自行车漫无目的地走着,突然眼前出现了熟悉的身影,是妈妈,妈妈提着我的雨鞋来接我了,顿时一股热泪划过我冰冷的脸颊,激动的半天说不出话来,妈妈接过我手中的自行车,向前推着,我走在妈妈的身旁,拽着妈妈的衣角,即使这样地简单,我都会高兴好长时间。

麦苗在二十四节气昼夜不息的运转中一寸一寸地成长着。大自然的一双巧手用时光的线条将它们纺织成了绿毯,覆盖着辽远圹埌的平原,装饰着萧瑟、寒冷的村庄。白天淡淡的阳光像雨露似的沐浴着它们。它们在寒风中欢快地舞动着纤细的腰肢。到了夜间,大自然的一双巧手又用厚厚的寒霜织成棉被,盖在麦苗身上,让它们安睡。对它们而言,凌厉的寒冷是大自然赐予的福祉,练就了它们坚强刚烈的风骨,也催生了它们成熟的梦想。

  时间蹑手蹑脚地跨过小寒与大寒,走到了立春时节。春天给麦田灌输了力量与希望。这个时候的麦田像个翩翩少年,在春光的照耀下洋溢着盎然的生机。春风吹来,麦浪在平原上翻涌,像一群少年在大地上奔跑着呼唤。人们辛勤地劳作,用血汗浇灌着麦田。麦田默默地酝酿着果实,充实着人们心中的希望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、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