拿什么给予春天

美好的清晨时光,朝阳冉冉升起,朝霞就像个含羞的少女婷婷漫步,头上蒙着晨曦朦胧的轻纱。此时白云连绵,就像少女美丽的裙袂在飘逸,融入深远的蓝天里,绿韵轻挥漫纱微拂丝丝清新,微风轻拂在阳光舞动一首优美的乐曲。

于是美丽人生的乐章起伏,美好人生踏着旋律新的航帆开始启程,前方的路悠远望不到尽头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新的航帆启程,拥智慧和沉稳,去谱写壮丽人生,每个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,在人生的舞台上演绎无数故事,如同天边那抹绚丽的彩虹。

睁眼看看,天依然那么蔚蓝,云依然那么飘逸;闭目想想,胸怀还是那么广阔,前景还是那么光明。所以,我们没有必要悲伤,因为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带走你的世界。我们应该学会在困境中寻找方向,在迷茫中寻求真知,在挫折中吸取教训,在顺利中总结经验,在处世中表现睿智,在居安中不忘思危,在成功时不忘进取。

人,虽不能预知明天,但可以善用今日;虽不能改变道路,但可以改变方向;虽不能掌控风雨,但可以防备风雨。把眼前的困难看淡,前行中便是坦途;把眼前的困难看重,前行中便一片黑暗。眼前的风雨,可以让人迷离,也可以让人清醒,还可以让人欣然。因为如果每天都是阳光明媚,人生就缺少了百味,生活就会显得单调苦涩;假如偶尔遇有和风细雨,人们倒也感觉一股清新;即便是遇上了一场狂风暴雨,才更能体味出人生的价值和意义!我们前行中的困难、挫折和失败,就是这些风雨。这些风雨,可以让人冷静,可以让人深思,可以让人警醒,可以让人奋进。学会同往事干杯,才叫淡定,才叫睿智,才叫坚强。

阳光明媚的季节里,还有少许的寒意。因了寒冷的浇筑,才会有春天里的繁花盛开。二月,是喜悦的。

那些带着希望的风筝飞上天空,孩子们欢乐的笑声里,春天就这样来了。

每个人都在计划着,在春意盎然的时候,我们拿什么给予春天。

那就积极的,乐观的,温暖的,微笑着迎接二月的春来。

二月,春来。

而我。只愿,在二月里,拈花微笑,祝福你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、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