温柔如春风

生在北方,喜欢北方的四季分明,喜欢北方人那厚实而灿灿的笑容。寒冷的西北,冬季若是少了雪,就像江南少了小桥流水,没了韵味。我只想在这个小城安静的生活,工作之余,我还可以听雪,写字,爱一个人。我见过最深情的面孔和最柔软的笑意,在炎凉的世态之中,灯火一样给与我苟且的能力。纵使冬日,迎着那温柔如春风的目光,携手走在白皑皑的世界里,阳光洒满的地方,就是幸福的所在。我愿携一抹温暖,与你一起走进这柔情岁月里……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世上有太多风景,有些看过便已忘却,有些则一直在心里生根发芽。一叶而知秋,一帧风景也应是一个故事,至于其中的深意,不得而知。今生有你,我不虚此行,心怀慈悲,感恩光阴给予我的暖,还有,你所给于我的一切,都必有深意。

有多少次的放弃,是看到亲人热切渴盼的眼神又使你重拾希望。有多少次的失败,就有多少次的鼓励来和你一起克服艰难险阻。世上,再也没有比亲情的力量更强大的了!一种震撼,是在面对困难时,和亲人一起扛起那份勇敢的担当,而后再一起享受胜利时的喜悦!

年节过后,每个人都要回归到自己的原位,热闹了几天,沸腾了几天,一下子冷落下来,仿佛心被掏空了一般,落寞感油然而生,只恨时光太匆匆!带着几分恋恋不舍离开,带着一丝惆怅和失意作别,带着亲人的祝福上路。挥一挥手,和这一夕的美好作别,和让你牵肠挂肚的亲人作别,和旧年的一缕岁月作别。擦干眼角不禁流出的泪,向着既定的目标继续出发!

\行至高处停下脚步,微闭起双目,深深吸一口清凉的空气;家乡的味道,直抵胸怀!继而生出无限感动。轻轻抬首,眺望不远处的一座小镇。穿过冬夜寒气未散的薄雾轻烟,久违的深情注视中,那里的每一处院落,每一条街道,我都熟悉。那是生我养我的地方,分别再久,也永恒亲切。而今岁月变迁,时代换风貌,小镇也有了不小的变化,然而每一次与之相近,依然让我激动满怀。远行千里,也总是相思相念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