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吟浅唱

人生的路上,总有一段美丽的相遇,遇见你时,一切就像是早已相识似的,无须华丽的语言,无须特别的安排,你就这样不声不响地出现在我的面前,出现在我的平凡生命里。 一抹诗意,一抹晶莹,一抹从心灵深处流淌出来的心境,冬日里,我们相互扶持,相互取暖,只因有你,我才不会孤单,是你,给了我最真的关爱,是你,给了我最深的感动!为你,我愿在文字里低吟浅唱;为你,我愿做世间温婉的女子。默默的守候,恰如一杯清茶袅绕的清香,温暖了生命的时光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那个转身而去的冬天,不管自己怎样留恋,终是头也不回地走了。记得十一月末的某天,济南下了第一场雪,自己难抑欢喜,发了一段很感慨的空间说说。有个好友留言说:很开心,我陪你经历这第一场雪。

几日前,三千里归程,洒热泪两行,一路泪痕依稀地回到济南城。几位朋友安排接风洗尘,席间谈起今年济南的冬天不算冷。有朋友问:好像有一篇很有名的文章,我忘了名字,就是写济南冬天的风景,挺美的。

我想说:感谢每一个,陪我一起经历人生每一场风雪的人。人生最漫长的那些年,我们于年华中放纵,翻越一座座覆雪的山头。一些生动鲜活的人,曾陪着自己悲欢离合地上演人生。而今,却已是哑然无声的模样。

我和另两位朋友异口同声地说:老舍写的!济南的冬天!那位发问的朋友听了,哈哈大笑起来:哦!原来你们都是文艺青年啊!闻听此言,我们三个也被他逗的跟着大笑起来。这些年来,挚爱文学的我生息于文化名城济南,与李清照为邻、与老舍同城而居,一直是我内心的一份欣喜和小骄傲。记忆遥迢,也常常想念那些陪着自己穿过暗黑与彷徨,一步步走到雪色明亮的人。一条风尘之路,路上风雪被太多真情暖化,他年相看的自己,必然暖到动情流泪,也必然心怀无尽感恩。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,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