“今”和“心”

青山遮不住韶华丽景,年华虽如花瓣会殒逝衰朽,在有生之年也曾有过芬芳与美丽。聆听遥远宇宙的轻柔呼唤,倾听来自亘古的喘息。细听风的轻吟,看太阳在微风中舞蹈。那些事物如音符般跳跃着,跳跃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与脑海里。光无法从黑洞中逃逸,人无法阻挡时光的逝去,而我却无法停止对你的想念。想念的念由“今”和“心”组成,不光是在今日想念,而是一种长久的想念。一经想起便如决堤的洪水从此一发不可收拾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有些东西,一旦在心中播下种子,便会渐渐生根发芽。用肥沃的心田滋养着它,即便它未曾开花也怀有期待,哪怕这些美好是自己杜撰出来的。等一个人和等一朵花开一样,需要长时间守望与呵护。我们不曾孤单,可以有人等待着惦念着,自己就不再是孤单一人。

相思是彩虹的颜色,虽然美丽却令人饱受相思之苦。相思牵绊人心非不能割舍,是不舍。最苦不过阴阳,还好我与你没有阴阳那般遥远,在仅有的距离之内还能看见你的身影,而非镜花水月的虚无又让我小庆幸。我对你的情感绝不是一见倾心那样迅速,在小细节中不断加深增厚情感,完成了量变到质变的转换。这种转变没有宇宙大爆炸那样剧烈,只是在我心中悄然发生对你的情感却只增不减。

而狭义的情人,应该是介于夫妻和红、蓝知己之间的异性。这个人,就是不管你在工作时,休息时,梦醒时,漫步时,还是吃饭时,逛街时,闲谈时,无论在何时何地,你都会经意不经意间想起的那个人。你在闲暇时,总会有想给他(她)打电话的念头;总会有“一日不见,如隔三秋”的感觉;总会想和他(她)一起散步、交流、倾诉,这个人就是你的情人;当你一个人静下来时对他(她)思念心切,心里油煎火燎,“一种相思,两处闲愁”时,这个人就是你的情人;当你吃饭不香,坐卧不宁,总是在你脑海浮现,总是在你眼前晃动的那个影子,就是你的情人。情人给你的感觉,永远是思念,是牵挂,是快乐,是痛苦,是矛盾,是无奈,是说不完的酸甜苦辣,是道不尽的悲欢离合!情人永远都是这样:因为不能结合而更加珍惜;因为不能拥有而更加珍爱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