良宵夜,花解语

琴声醉,流水意,忆得曾经花月夜,栁丝拂面诉衷情,两情似缠绵。只是长亭别后,秋水了无痕,徒留相思余温,迷漫昨日梦魂中。空空的心扉,淡淡的怅惘,望江南,千里烟波浩荡,水潺潺,韵动如海市蜃楼,遐想如虹,令人神怡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何谓情真?相思最真。古筝氤氲着前世今生不解的羁绊,惹得相思无用,唯别而已。良宵夜,花解语,句句含情入心弦,花前月下的图腾,勾勒着风花雪月的殇情,为伊消得人憔悴,衣带渐宽终不悔。

人非草木,孰能无情?异性之间的关系极密切,就有可能由一般友情发展为红蓝知己,甚至发展为情人关系。但作为狭义的情人,偷情的男女,并不能心安理得,应该想到那些可怕的后果:名誉扫地,伤害家庭,影响仕途,贻误事业,遭遇报复......最终一生功名毁于一旦,甚至搭上性命!一个人无论从道德、伦理、法律,哪个层面上讲,都要自觉规范和约束自己的行为,因为不正当的,邪淫的情人关系“猛于虎”!它还是那不可触摸的“高压线”!

我们要为恩爱的夫妻情人叫好!为蓝、红颜们纯真的友情叫好!为违背道德、伦理、法律,危及家庭的不正当情人关系叫停!

莫道黯然销魂,何处柳暗花明?相思本可以是一种“艺术”,相思有度是情深,相思无度是折磨,剪不断,理还乱。问君能有几多岁月,从此萧湘一梦侠客行,相思不如怀念。

爱也悠悠,情也迢迢;爱情亘古,相思永恒!正如别期若有定,千般煎熬又何如?这一颗绵绵切切的心在相思里燃烧,耗尽了三春光景,化作一朵风情万种的云,飘荡在星罗棋布的银河,看着当年青春可人,看着曾经风华贻尽……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