包容一个人

生命中不会有胜利

美好的爱情往往是一场悲剧

爱情.这个人世间的伟大命题

是作家和诗人的永恒主题

沒有爱情

就沒有艺术

在文学艺术的创作过程中

爱情与悲剧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你要明白,有也东西,不是你自己一厢情愿,就可以的,回归现实吧,别在蒙蔽的双眼,不要甘愿到连自己都不要了,你连自己都不是的话,别人怎么会把你放在眼里呢,虽然她长漂亮,但也自己也不差着别人什么,不要莫名其他的自卑,在别人眼里,你这种心理很容易让一个人变的目中无你。你应该明白,一切的一切,自己要心理有底。如果人家是在不愿意,就不要一二在在二三的强求什么。别老是和一些女孩子暧昧不清,对你自己来说消耗的是你自己的时间、精力。有时候,自己看准点儿,不要把自己弄的一脸奴才相儿,在她面前你都是变成一个奴才,她当然不把你放在眼中了。如此,你又何必自作自受呢

很多时候,并不是你自己想的那样,或许,现实就是那么的骨感,你要明白,给自己多些自信,不要一脸的奴才相,她说什么,你对满足她,总有一天你会满足不了她的,那么她会怎么做呢。不要对一个女孩言听计从,你又你自己的思量。有自己的思考,该说的还是得说,不是什么都包容,最后变成了从容,可以包容一个人,但不管什么都要适度。明白吧!

真正的爱是触手可及的人才能给你的

一句问候,一点温暖

真正爱你的人懂得克制,懂得尊重

懂得细水长流的美好

即便他受伤了,也不愿让你知道

因为,他知道

你会担心

真爱

其实就是一种穿越了天南地北的感同身受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、CNYPA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