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此的心声

陌上,春风又起。当情人节的玫瑰花搁置在烟火俗世的街头时,我知道,春天真的来了。凡尘的风烟里缠绕着浓浓的郁香,惊醒了我悠长的旧梦,温柔了这个原本薄情的世界,惊艳了我平淡如水的年华,芸芸众生无不多情,初见的故事便在这一朵花开的时分曼妙上演,带着美好的期许和深情款款而来。缘定三生,陌上相逢,似曾相识,不言不语,深情对望,便很美好。遇见,在一朵花开的时光里,相逢如初见,犹似故人归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玫瑰花的香味还在昨日的鼻尖萦绕,此刻我听见光阴躲在早春的墙角正跟东风窃窃私语,它一定是在某一天偷窥了我的心事,正在得意洋洋地卖弄呢。时光在掌纹里不断苍老,窗外的二月已经新芽萌动,杨柳风里夹杂着山河解冻的声响,我依在窗前,且看一场场花事在光阴的轮回间起起落落。伸手采一缕春光为韵,安坐在时光深处,折十里桃花煮酒,执笔书一阙醉花阴遥寄岁月,陌上那一场花开的美好,便伴着经年的雨水在流年里桓古沉香。

我知道无论你们怎么斗嘴,心里装的都是对方,就如同爷爷奶奶她们一样。而我也希望生命那么短暂,你们可以这样一直吵闹下去。爱有很多种,有的是甜言蜜语,山盟海誓,矢志不渝,而你们本就是千万对夫妻中的一对,也不会对彼此说情话,更多的是在吵闹里倾听彼此的心声!

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,便是选了一个对的男人。炊烟起了,他在门口等你。夕阳下了,他在山边等你。叶子黄了,他在树下等你。月儿弯了,他在十五等你。细雨来了,他在伞下等你。流水冻了,他在河畔等你。生命累了,他在天堂等你。你们老了,他在来生等你。未来我们都不能陪伴在你们身边,都说陪伴是最长久的告白,那份长久的告白就交给你们彼此去倾听吧!

虽说有说不清道不明的心思,但有一点却是在我心中无论如何也挥之不去的,那就是:我来寻找的是那夜色中朦胧迷离、梦中未曾相见、但却十分熟悉的身影;追寻那在空气中从未闻、淡淡地散发、却又透彻心扉的幽香。可以说,我从九寨沟、成都、一直追寻到这里,因为这里是那朦胧身影的光源,悠悠淡香的发源地。所以,来了,不管结果如何,那毕竟是目的......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、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