煮一壶旧年的春尖

你静静地走,我悄悄的来,千百回的梦中情,今天终于释怀,不为那惊天动地的情愫,只为一生的感概。

曾经经受了多少梦魂情牵的折磨,日日夜夜的联想,积累了无数的秦淮情结、玄武心愫,怀着此生难于释怀的感动,我终于2010年10月23日18:13分踏上了这片既陌生、又熟悉的土地,真切地站在了你的面前:啊,梦中见过的玄武湖,我来了!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春风摇曳的午后,提一篮清风与花邂逅,煮一壶旧年的春尖,品一盏光阴的真味,读几卷禅意的诗书,日子陶然忘机。走过山长水远的流年,世事早已面目全非,心底总会生出许多无端的况味。春去春又回,季节总是来了又去,去了又回,从不更改,深情如许。烟月不知人事改,一蓑烟雨任平生,道是无情却有情。岁月总是不告而别,日子依旧平淡如水。原来,有一种岁月叫慈悲,因为它懂得,在这碌碌繁华的人间剧场,一个人要从开场走到落幕,是多么不易。所以它如此宽厚,让历经艰辛的我们,待千帆过尽依旧可以拥有一颗梨花似雪的心。日子简而又简,生活素素留香。一片叶,一束草,一卷书,已经足够我半生摆渡。

而如今虽然他和你都还是讨厌彼此身上的坏毛病,但你们都在为对方而改变。那日看到家里的衣柜上被题了字,那是他写上去的,原来你们已经一起走过了三十年的风风雨雨,漫长的岁月里,我们日渐长大,离开你们的怀抱,能陪在你们彼此身边,倾听彼此说话的也只有你们自己两个。

年年岁岁花相似,岁岁年年人不同。无论怎样的修饰,都掩不住眼角额际的皱纹,都找不回那个年轻妩媚的面容。唯愿你们即使彼此白发苍苍,步履蹒跚,仍可以和彼此吵闹!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、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