离别幻然梦衷肠

绕指而过的时光,总是那般匆匆,不曾为一段爱情驻留,也不曾为一段记忆守候。

走不出花开花败的凉意,又一次站在孤寂的角落,品尝着记忆的酸涩。痴迷过往,总有太多的曾经难以忘怀,几许相思几许泪,离别幻然梦衷肠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无情的岁月,在故事里刻下了一段又一段的斑驳,常常感怀世事无常,失去的快乐,总在模糊的记忆里,点点流逝,再完美的幸福,也在不经意间悄悄说了再见。

一段红尘,缄默多少夙愿,一段离愁,荒芜多少诺言,一段相遇,伤情多少别离,一段邂逅,堙灭多少无奈。此生的相牵,成为我人生最美的际遇,此生的相惜,也成为我人生里最疼的伤痕。

浮生暗换,旧景潸然。往昔的倒影里,漾在风中的容颜已变的烟消云散,所有的故事的片段,都已决绝的葬于了岁月的深渊。梦里模糊的轮廓,幽湿了记忆,多情空留下的恨意,又是何等的怅然。

无法剔除人生里的不如意,于是悲伤也渐渐成了习惯,但内心总想逃脱尘世的纠缠,摆脱世俗的束缚,任凭思绪逍遥自在便好。可幻想的现实,总是那般残酷,当你想试着改变一切时,却又是那么的力不从心。

韶华易逝梦难留,面对曾经的美好,我们只能发出无奈与叹息,属于昨日的还是要被今天所翻过。纵使有太多留恋,有太多不舍,我们始终无法将回忆永久的定格,于是,也渐渐习惯了遗憾。

浮生轮回,几度伤痕,尘世间的悲伤与快乐,又有几人能悟彻心扉,又有几人能顺无逆境,生之百年,不过南柯一梦……

iTunes充值、海外iTunes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