且复软语温

煽情的人多愁善感,爱文字的人更喜轻触呢喃。我与你都有一双忧郁的眼,才会把深深的红尘,看得好浅好浅。你是花汐颜,为何要用汐字添增寂寞,单字的蕴意,让我读之心疼。惟愿,花是花,你是你,月光下的凄美,终是一场过往的演绎。

你是带水的花,才会更温柔更寂寞,予一空谷中浅然生长,过成禅隐的生活。你用善美薰暖了身旁的檀香,你用别致的文采揉软了我的心房,倾城一笑,谁的城郭在“一片雪心”里错落了城防。一笑谐风尘,且复软语温,就让这一纸温情,感恩遇见,感恩上苍施泽,彼此不忘。

夜,漫长漫长,我的心,在文字里淌,情愫游弋,却不知所向。我守着自己的世界,沐浴着灯光,安然在你的题记里,浅墨情长。其实我知道,我会同平常一样将这篇夕颜花语轻轻敲打在键盘上,悄悄的来,悄悄的去,不会将谁打扰。

竞用新好,以怡余情。开裂的墙缝,张着骇人的口,四处延伸着恶魔一样的爪牙,为圣洁的白不羁的点缀着黑色线条的纹条,忍不住伸手进那诱人魅惑的黑,本想触摸内心设定的蛊惑,不料掏出了蛛网灰埃,旧事如簌簌的尘土般闪现。光影电波里,萧瑟蔷薇旁,仓猝急遽的步履中,时间就这样旷废了,倒不如说生命被有生之年的自以为是和所谓的“更有意义”里所疏弃,即便字字珠玉,笔下生辉,亦是对生命的秽亵,究其根源,生命的意义到底是什么,难道仅是为了生老病死,悲欢冷暖的循环麽,若果真,莫不如就此绝了这卑微的,苦命的,苟活的种也罢。

流年陌上,落雪成诗,读冬,以深情。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回眸,流年的记忆中,牵念的人,入心的风景仍在,只愿守着平实的小烟火,淡淡的笑着且欢喜着,做一个安静行走的女子,心间植明月,眉间种清风,用心灵的静谧,在四时风景之中,描蓦下这一程程山水相宜,浅淡从容。

国外支付宝充值,币拍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