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袭风轻云淡

一袭风轻云淡,卷来天空的幽蓝。醉一场,梦一场,只把悲伤埋藏。千年等一回,等待春暖花开的结局,但那些如酒的陈年往事,早已镌刻在心底,任凭谁或轻或重搅动心湖的涟漪,任风霜雨雪侵袭美好的回忆,却怎么也撼动不了一丝一毫随流年封存得完好的忧伤与快乐。年华易逝,岁月朦胧,风中的格言,谁来实现;雨中的飘摇,谁来安定?

iTunes充值、支付宝美元充值、微信充值、QQ钱包充值、VPN、代购代付,币拍网!

一切往事烟雨中,抬头,望断天空的眼泪,任大雨小雨冲刷心的平湖,观流芳百世的唐风宋词,又有谁明明白白我的心?岁月的年轮,不停的转动,一场倾盆大雨,将美好的情感淋湿得奄奄一息。泪,打湿心的浮萍,花开了又谢,我以为,那些开在心头的花朵,从此以往,也不会再娇媚盛放。

老的白墙黑瓦,临水人家,敞开的小窗,放下吊篮就能与摇着小橹的船家交易青菜、针线、杂货等各种生意,多美的水乡生活。夜晚的岸边,明灭的灯火,辉映着小城的祥和、安闲......。一群温婉的女子在林荫垂柳旁翩翩起舞,虽然也只是健身的舞蹈,但江南的女子们却舞出了别样的风情,风摆垂柳柳且柔,巧抖秀腕姿欲秀,美丽的江南,养育了更加清秀、丽质的江南儿女。听,船家女儿甜润的歌喉,地道的苏州评弹,甜、润、嗲的吴侬软语,无处不浸透着吴越古地的婉约、甜美,无处不流淌着江南水乡小桥、流水、人家的灵动画卷。徜徉在千年的古运河上,聆听着她轻轻拍岸的柔柔声音,享受着她的古朴、美丽,真想融化在这座古老的小城中......。

往山顶走,景色越秀美,薄雾缭绕,如临仙境一般,到达梅峰峰顶的观景台,放眼望去,整个千岛湖尽收眼底,一波碧玉无暇的湖水静静的躺卧于群山环绕之间,千余座小岛如夜光杯上的绿色明珠散落于玉盘之中,想起琵琶行中"大珠小珠落玉盘"的景象。

千岛湖一千零八座小岛,在波光粼粼中美的让人沉醉,美的让人不知是在画中,还是在仙境。站在梅峰上痴痴远眺这美景,只愿沉醉于此,融化于此, 不愿离去。

海外充值,币拍网